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两项

时间:2017-11-24 11: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赵淑珍)由教育部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近日公布。我院斩获全国二等奖2项、湖北省三等奖8项,获奖数量和等级在湖北省独立学院中均名列第一,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共评选出国家奖1405项,获奖率仅为3.86%。
    本次比赛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学院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共学部数学教研室丁勇、孙慧、张乐、赵成鳌、赵淑珍、胡志军、王孟雅几位老师成立数学建模教练组,积极开展数学建模培训工作。从3月份开始,指导老师们结合公选课、数学建模协会进行宣传,教练组利用暑假休息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化高强度集训,从比赛入门、数学模型、编程学习、论文写作、优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强化参赛队伍能力,最终选拔15支队伍参赛,为本次比赛再创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期间正值开学忙碌季,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奋勇拼搏,斩获国家级奖项,赛出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最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