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公共学部举办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8-10-29 02: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10月29日晚,公共学部在 3103教室举办了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特邀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陈明芳教授和汪桂芬副教授进行交流,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学部副主任李春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温偲睿及英语教研室老师、公共学部2015级、2016级学生到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交流会由李春英主持。
       首先,汪桂芬副教授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的情况。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是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授权点、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06年实施了 “E+”双专业一体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并于2009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立项为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于2014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接着,陈明芳教授就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研究生就业前景等进行解读,并列举分析了历届录取分数线数据,鼓励同学们正确评估自己的实力,明确考研目标,认清当前考研形势。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针对考研报名、复习、题型、参考用书、考试科目、专硕与学硕、学费、奖学金等一系列关心的问题向两位教授提问。陈明芳院长、汪桂芬副教授一一给与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热烈。



 
       最后,陈世清主任在总结中提到,要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锻炼、勤思考,有一个好的身体状况继而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硕士生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两位教授的宣讲举例丰富、贴近现实、答疑解惑、指明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以及调剂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知,提高了考研的热情和信心,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和喜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