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公共学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17 00: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平香)为了全面掌握学部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公共学部于2018年11月14日中午在公共学部学生办公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部主任陈世清教授、学部副主任李春英副教授、教务处刘晶晶老师、学生辅导员万垠老师,教学秘书陈平香老师以及16名学生代表。会议由李春英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肯定了学部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提出了自己对课堂教学的期待,和自己的学习困惑。具体如下:(1)大一的新生表示还没有完全适应大学生活,觉得自制力比较差,希望老师们更加严格管制。在听力和单词记忆方面感觉很吃力,希望老师们给予一定的指导;(2)大二的学生认为课程负担太多,课程安排能否更松散点?学生表示不知道如何平衡大学英语四级、英语专业四级与课程学习;(3)大三的学生觉得自己比较迷茫,不知道未来如何规划。同时课程难度加大,学习也比较吃力。针对学生的困惑,李春英副主任和刘晶晶老师分别做出了解答。



       最后,陈世清主任做了总结: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课堂学习知识,课下合理安排时间,并关切地问了学生“花在学习上的课余时间是多少?”对于生活学习中的困惑,一定要及时与自己的班主任和导师沟通,最大限度发挥导师制的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