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公共学部举行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2-20 15: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温偲睿)2018年12月19日下午,公共学部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在3教3309教室举行。欧阳琼副院长、教务处文婷处长、公共学部陈世清主任、李春英副主任、副书记徐章及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学部教学副主任李春英主持。
       李春英副主任从教科研立项、论文及学术著作、精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2018年公共学部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全体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宣读了公共学部2018年教学工作表彰名单。





 
       副院长欧阳琼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持续不断地改进教学,认真备课、用心教学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金课”。要求老师们在教学中加强学生过程管理,将学生培养成社会需要的,具有职业竞争力的人才。
 

 
       教务处文婷处长代表教务处对公共学部教师在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中的贡献和起到的表率作用表示感谢。她希望在学院落实国家对高校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要求的过程中,能结合学部实际,真正的为教师成长和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
 

 
       教师代表李丹、王孟雅、张金华、陈诗琪、陈平香分别结合个人教学工作与在座的老师们交流经验。
 


英语教研室 李丹



数学教研室 王孟雅



体育教研室 张金华



英语教研室 陈诗琪



英语教研室 陈平香

 
       最后,公共学部陈世清主任总结致辞,他希望老师们要始终坚持“育人”这个核心,结合专业特点找准“课程思政”的结合点,做到“润物细无声”。另外,他强调教师在课堂上要调动学生积极性,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谈了个人体会。
 




受表彰教师合影留念

 
                                                                                                                                                                           公共学部 教务处
                                                                                                                                                                               2018.12.2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