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成功举办2019“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19-04-29 18: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董杰 高畅)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我院大学生逻辑思辨能力和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同时为我院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院团委和公共学部英语教研室于2019年4月24日晚在3405、3407教室成功举办了“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副主任李春英。英语教研室的黎虎、魏然、熊小燕、刘慧莹、陈平香、吴丹、郑秀娟、叶奕芳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17级英语专业雷喆和陈梦云、18级英语专业黄翔和陈思琪主持,陈世清主任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43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的方式包括自我介绍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评委需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以及综合印象等方面给出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2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丁晓轩 18英语03
武思辰 18通信01
余科文 18机制05
张欣怡 18国贸03
陈晗月 18会计04
谢永武 17采矿01
谢龙 18英语03
邓希 18软件02
宦紫微 18英语02
鲍海林 18机制05
李志文 17英语02
朱虹 16会计04
王子锴涵 18国贸01
胡斌 18建筑01
鲍文奎 17电气02
邓宇晶 18国贸03
周植 18英语04
杨婉仪 18计科03
胡敏 18矿业02
萧婕 18英语03

       最后陈世清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对全体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进入决赛的二十名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本着“严谨、专业、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全院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院团委
公共学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