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

时间:2021-11-29 20:42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温偲睿)为进一步满足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营造良好的对外开放环境,发现和储备“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所急需的高素质外语翻译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11月27-28日,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线上自考和线下集中组考在我院同时举行。

       本届翻译大赛我院共有246人次报名参赛,参加英语专业A/B组笔译、非英语专业A/B组口、笔译,以及日语等五个类型的比赛。本次初赛是我院在疫情后首次采取线下集中组考的方式。为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协调,并得到了教务部和智网中心领导老师的鼎力支持。每位选手赛前认真准备、多次模拟,比赛中全神贯注、发挥最佳状态,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12月6日,初赛成绩揭晓,我院共40名同学成功晋级英语专业A/B组笔译、非英语专业A/B组口、笔译等四个组别的决赛,祝同学们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