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3-14 16:59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温偲睿)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结果于近日揭晓。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选拔,我院15名学生在多个组别的比赛中收获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结果
获奖等级 姓名 所在院系 参赛组别
一等奖 余  丹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A组)
一等奖 周  芮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一等奖 王  彤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一等奖 华星宇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二等奖 刘  欣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二等奖 于进辉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二等奖 刘  毓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二等奖 黄嘉诚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三等奖 曹铝娟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三等奖 李谨彤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三等奖 蔡  珺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三等奖 方逸菲 外语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三等奖 杨  喆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三等奖 陈  砺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
三等奖 卢静怡 外语学院 笔译(专业英语B组)
       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是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联合主办的一项极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参加对象包括各类高等院校本、专科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外事、翻译、外语教学或语言服务等领域的从业人员或爱好者。
       外语学院围绕“1+X+N”的人才培养思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提高专业内涵和教学质量,先后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辩论、阅读、写作等系列比赛校选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等含金量较高的外语类学科竞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英语实践和展示风采的平台。
       外语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竞赛在学生中的辐射作用,努力营造良好、健康、积极的英语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审稿人:李春英)
外语学院     
2022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