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29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16 21:38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温偲睿)近日,第29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结果揭晓。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选拔,我院13名学生在多个组别的比赛中收获奖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本次比赛吸引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及全国各地多所院校参赛。作为湖北省专业、权威、极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湖北省翻译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 29届,累计参赛逾 45万人次。比赛旨在加强高校翻译人才队伍对外翻译能力和国际传播能力的提升,助力青年学子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发现和储备新时代急需的高端翻译人才。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认真组织学生参赛,激发师生积极参与高水平翻译竞赛的兴趣和热情。
      多年来,外语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外语学院也将继续强化对学生语言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积极提高专业内涵和教学质量,为培养出更多基础扎实、基本技能熟练、兼具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外语学院
2023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