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

时间:2021-09-24 20:50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陈平香)2021年9月24日中午1点,外语学院在1319和1314教室分别举行了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介绍。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平香、外语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肖丹、新生年级组长王敏、新生班主任张鸽以及外语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欧阳琼副院长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外语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外语学院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丰富的资源努力学习,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将来能够用过硬的专业知识立足社会,回馈国家和社会,孝敬父母。
       随后,温偲睿老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讲解了英语专业学习的要求、专业学习方法和专业的未来前景,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充分利用我院颇具特色的导师制与老师多多互动交流,获取更多的专业发展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全方面提升自己,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陈平香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围绕“3W1H”展开,即“商务英语专业学什么(what)、学了商务英语专业成为什么样的人才(who)、本专业毕业可在哪里工作(where)、如何学好商务英语专业(how)”。她细致全面的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学习的方法、勉励同学们不仅要加强听说读写的基本技能,还要拓宽知识面,深化对商务知识的理解,为将来的就业和深造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