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观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录片

时间:2019-11-15 16: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弘扬爱国精神,凝聚思想意识。2019年11月7日18时30分,公共学部组织了19级全体学生在3103教室观看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录片。本次活动由公共学部18级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周植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在一段阅兵视频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中国军人步伐让同学们热血沸腾。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接着,周植同学号召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爱国之材”。少年强则中国强,一定要心系祖国,为中华之繁荣而读书。最后,周植同学组织同学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激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青年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