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学术科技节】公共学部团学组织参观武汉科技馆活动

时间:2019-12-02 10: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科技知识普及教育,培养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公共学部团学组织于2019年11月30日在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老师、班主任龙韵泽老师及团总支社会实践部部长杨玉会带领下,参观了武汉科技馆。
       8:30,全体同学在学校北门集合,由实践部清点人数并强调活动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随后,集体搭乘地铁前往武汉科技馆。到达科技馆后,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入馆参观,开启了科学探索之旅。在一楼的宇宙展厅里,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探索到了宇宙的无限奥秘。在生命展厅,丰富多彩的古生物化石、植物标本以及人体结构雕塑让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起源及发展史、生物的多样性、人体的生理结构等知识,增强了对生命的敬畏。二楼水展厅,同学们学习到了水与文明、水循环和水圈等相关知识,理解了水作为生命不可缺少一部分的重要作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了科技馆,并积极交流自己参观后的心得和体会。至此,本次参观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科技馆的参观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科学知识、开拓了眼界,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科技的兴趣爱好以及科学意识、深刻的感受到科技给我们学习和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够把活动中学到的知识以及这份学习的热情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