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书香叠翠图书分享会

时间:2020-05-29 08: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提升学生阅读能力,逐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好读书的习惯,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外语学院于2020年5月28日19:00采取线上直播交流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图书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和19级各班学习委员,本次会议由学科部副部长卓越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卓越同学致开幕辞,说明本次图书分享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其次,由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用PPT的形式分享自己喜欢的图书,讲述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分享的书籍有杨绛的《我们仨》、余华的《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同学们用心分享并积极互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书籍的美好。会议最后,由卓越同学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都能领略书中的浩瀚,在知识的繁星中接受洗礼!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图书分享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在书籍中获得了精神上的享受。希望同学们都能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中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