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部长换届大会

时间:2020-05-23 09: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0年5月22日19:00,公共学部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及副部长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学部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老师、主席团以及所有部长和干事。本次会议由程思琪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遵循公共学部团学干部换届选举精神,本着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会议开始,由部长代表杨玉会同学发言,对即将参与竞选的同学提出建议及期许。接着,由竞聘者依次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及工作展望,并由主席团、部长进行提问,考察其个人特征与工作岗位的匹配程度。最后由公共学部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老师致辞,对上届部长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组织干部提出期望,要求他们承担责任、付出汗水,明确自身定位,积极发挥作用,在服务中获得锻炼,同时以身作则,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为我系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任部长及副部长们能够“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把团学组织越办越好,创建公共学部更加精彩的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