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抗疫一线,愿以微光汇星河

时间:2020-04-16 16: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人物】周植,18级英语04班学生,优秀共青团团员。湖北仙桃人。担任公共学部团总支办公室部长,班级班长,曾获学院甲等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等称号。
     【事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千千万万的最美逆行者,谱写了一首赞美的诗歌。自疫情爆发以来,周植同学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状况。当得知一线工作人员已连续一个月不间断高强度工作,疲惫不堪,非常需要志愿者的协助,周植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加入社区志愿者。工作内容是负责收集统计社区各户健康信息,督促返汉人员每日的体温测量。在工作岗位上,周植同学认真对待每一天,每一户,健康数据的上报,仔细的收集整理,负责起数千家庭的健康状况监督。
     【感悟】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虽然自己力量有限,但很愿意能够为大家多做些什么。在社区做自愿者的这段日子,总能直接而深刻的感受到,这特殊时间里,大家发自内心的强大团结力量,总能被周围这些社区工作的党员们所感动。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期待大家退去口罩时美丽的面庞!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