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战疫志愿者——肖怡

时间:2020-04-15 16: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人物】 肖怡,公共学部16级英语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广水人。
      【事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爆发后,积极响应广水市防控指挥部的征集疫情志愿者的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防疫工作。根据社区安排分配到宣传劝导岗位,我的主要工作是登记车辆排查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协助其他防疫人员劝返车辆。从自愿到社区防疫卡点进行志愿服务后,我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麻烦出示身份证到这里登记一下,体温也测量一下。” 我相信只要多测量一次体温,多登记一次信息,社区的安全就多一分,人民的保障就全一分。
     【感悟】 虽然我的志愿服务已经结束,这个半个多月的志愿服务经历值得我终生铭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人员紧缺的关键时刻,我自愿为家乡抗疫贡献力量。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核心精神,我更是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为自己能够在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冲在前面感到自豪和满足,点点星光汇聚巨大力量。我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