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召开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23 10: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华星宇)为深入落实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按照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外语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12:00于一教1319召开了外语学院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外语学院辅导员龙韵泽、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胡怡、外语学院18-20级班级学生代表,本次选举大会由19英语01班熊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致会议开幕辞,代表外语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团学代表大会是团员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改革发展的一场盛会,同时她也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宣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
      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分别介绍外语学院团代表预备人选候选人、学代表预备人选候选人、主席团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参会代表依次有序的进行投票,大家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计票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计票。随后宣布投票结果,形成了外语学院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的团代表、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人员名单,全体参会人员鼓掌通过。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