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08 18:42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齐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2021年12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特别邀请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莅临外语学院,为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讲授主题为《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主持。

 
       李书记从今年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谈起,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共产党的党史,系统地向大家讲授了其深刻内涵。并用丰富而生动的实例,引导在座的学生党员理论联系实际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伟大复兴使命。李书记旁征博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授,带领师生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让党员同志们初心更加坚定、精神更加振奋。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汲取了奋进力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也进一步明确了要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发展的决心。
此次讲座是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的第八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外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