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团学干部大会

时间:2022-02-21 18:29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周淑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政治素质良好、工作能力较强、组织纪律严明、并且在青年学生中有较高威信的学生干部队伍,2022年2月21日下午13:00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携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1319教室召开了外语学院团学干部大会。
        首先,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与各学生干部聚在一起互动交流,落实了关于做好对各级团学组织干部的清查工作,并且希望尽快完成学生干部考核的最终成果,做好部门长期规划。紧接着对各部门成员提出期望,指出大致工作方向,要求各学生干部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努力承担自我职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敏老师解答了各学生干部提出的疑惑,并附上自己的建议以助其更好地完成工作。
        新的学期已然到来,相信在团总支书记王敏及全院领导的带领下,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以昨天为起点,以崭新的明天为目标,扎实做好今后的每一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