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16 11:44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齐君)2022年3月15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外语学院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外语学院中心工作,领导班子及个人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外语学院联系院领导冯兵院长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副院长温偲睿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冯兵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直接检验。外语学院把此次会议作为领导班子及个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提高中层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有力抓手。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参加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及个人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体现新气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冯兵强调,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较好实效。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又要结合学院实际;既要勇于自我革命,又要稳步扎实推进;既要统领全局发展,又要兼顾个人成长。希望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建设,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带领外语学院全体师生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室雅人和的工作氛围。
       院党委书记熊杰就外语学院此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他结合外语学院的工作实际,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成因,结合外语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抓重点、攻难点、防风险,以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等整改措施。
       自我剖析触动灵魂,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和批评,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副院长温偲睿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