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01 16:57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把智慧、勇气和力量转化为责任与担当,奋力谱写迈向百年新征程的青春之歌,5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在1323党员活动室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主持,总支委员温偲睿参与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前专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请毕业生党员总结大学四年求学的感悟,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对母校及外语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已考上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的周卓雅同学感恩母校四年的培养,在这四年里积累了专业知识、提升了综合素养,是母校帮助她实现了个人理想,并在母校建院2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报名西部计划的张懿和陈珊珊同学表示,报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是觉得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具有家国情怀,希望在服务西部、到基层就业中展现青春风采。
       李春英书记听完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用“欣慰、感动、骄傲”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她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对大家这四年为外语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将立整立改,竭尽全力为学子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不忘初心和使命,擅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件事情做细做好”,随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以此开头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离别党课。离别党课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中拉开序幕。李春英讲述了自己坚守教书育人岗位的初心和砥砺前行的工作经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中,以客观公正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倾入中共党员的满腔热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把平凡的小事尽量做到极致。她号召毕业生党员们立足岗位,经常“自找苦吃”,理论结合实践,在脚踏实地和仰望星空中优化路径,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们也深受启发,就如何坚守工作初心、如何处理同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一步提问李春英同志。党员们均表示在将来会认真做人、严谨做事,知行合一,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创新、矢志奋斗。
       在当天的离别党课上,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表示,希望到大家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今后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强修为,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初心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外语学院的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并深情期待他们“常回家看看”。
       开展“毕业离别党课”是学院历年来的传统,是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价值观教育、爱校荣校教育,从而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的价值引领、思想引导、身心培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