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秋风送爽焕生机,凝心聚力开‘心’篇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10-18 18:47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千日悠悠,不负韶华。团支部学生会是老师们的帮手,学院的风标。为了让成员们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外语学院于1015日中午1140在一教1314召开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部门干事。此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愉柳主持。
  首先,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从学生工作的四个素养展开:政治素养、道德素养、管理素养、心理素养。王敏老师给予学生会新成员新期望和新展望。并向全体成员提出要求,望各部门部长及其干事们有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以及责任意识。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杨为志指出各成员的责任于义务并做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能明确自己的职责,在外语学院各项活动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然后,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愉柳强调了学生骨干的工作职责和重点,学生会工作的氛围以及学生活动如何开展等几个方面。并鼓励大家要用实际行动更好服务组织发展。最后砥砺成员们不忘初心,用汗水和努力书写自己崭新的青春。最后,分管主席阮毅杰指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应遵守组织纪律并且工作应有效、及时完成。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后续工作的总基调,为我院今后团学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愿新老成员以‘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的决心,不负韶华,携手共进,站在新起点,书写新篇章!
通讯员:杨瑞
审稿人:王敏
摄影:熊伊维、张力
编辑:付相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