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副院长沈国红带队赴武汉卓尔万豪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10-04 18:35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齐君)9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沈国红,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副院长温偲睿,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皮亚杰一行赴武汉卓尔万豪酒店开展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着眼于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定位,依托企业的平台资源优势,构建新型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可操作性的实践路径。
      沈国红一行受到卓尔万豪的热烈欢迎,万豪集团校园关系华中区代表杨骏、武汉卓尔万豪酒店总经理高明、人力资源部总监刘芸、招聘经理驰骋、华中区代表助理李文嘉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企业文化。
      沈国红一行参观了酒店大堂吧、行政酒廊、中西餐厅、客房等场所,杨骏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模式及服务特色。酒店设计延续万豪品牌的高端精致,细节处融入了武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体现万豪集团对于地方文化的重视和理解。
      实地调研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会谈。沈国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探索提升外语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路径,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协同发展局面;为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发展,不仅要立足当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更要着眼长远,构建新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体系。
      杨骏先生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需求,对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希望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不仅是搭建校企互动交流平台,也能推进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
      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对杨骏先生提出的人才培养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和赞赏,希望外语学院培养的人才能与企业的用人需求高度匹配,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行业经济发展。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需求、专业实习实践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外语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人:李春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