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浓浓母校情,悠悠校友心 | 我们是奋力奔跑的外语学院校友①

时间:2022-09-26 23:23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编者按:浓浓母校情,悠悠校友心。建院二十年来,学院先后培养了毕业生3万余名,他们秉承“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院训精神,或深耕行业,或创办企业,在各行各业充分发挥着主力军作用,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学院20周年之际,党委宣传部特选取了部分优秀校友代表,陆续展示他们的风采,以期共勉。
      何盼,男,199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任武汉上等马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外语分会会长。
      侯昀,女,199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黄石市阳新县永兴小学,一级教师。在工作中曾荣获“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教师”和“三八红旗手”等称号。主讲优质课曾获“省级优课”,多次获得市、县级优课竞赛一等奖。多次参与省、市、县演讲比赛,并在湖北省名师联盟“我的班级故事”演讲比赛获得特等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获得市级二等奖、县级一等奖。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外语分会副会长。
      李娅恒,女,199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硕士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现就职于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在工作中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等称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外语分会秘书长。
      陈乐佳,女,1992年7月,中共党员,2010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硕士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就职于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具有中国律师执业资格、英语专业八级、全国翻译资格证(英语二级笔译)。曾任职于外国及国内知名律所,能熟练的使用中英双语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专注于外商投资、境外投资、知识产权、股权架构及投融资、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外语分会理事。
      刘宇然,女,1991年09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广东海洋大学,任专职辅导员。教育理念为“用心陪伴、立德树人”。任职期间,曾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广东海洋大学十佳班主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广东海洋大学优秀指导员”等奖项。主持并参与省级重点课题一项、校级课题四项
      饶婧雯,女,1993年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2011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长。在工作中曾获得“中航集团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员”等光荣称号,并多次代表国航参加各类中央专机及包机任务。执飞过北京大兴机场开航的“首航”飞行任务,也曾在2020年疫情爆发之际,远赴意大利、印度、丹麦等地参与撤侨航班的任务执行,接中国滞外同胞回国。
      王姝予,女,199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毕业后考入浙江大学中文系,全日制硕士学历,曾担任文学院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会副会长等职务,获校级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研究所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现就职于杭州日报记者站,驻点余杭区人力社保局。
      阎建成,男,1995年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2013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2017年通过专招入职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改则县基层公务员岗位,现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参公以来,独立撰写的多篇网评和信息稿被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西藏组工”、阿里地委组工信息、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等重要平台采用;个人被阿里地委网信办评为优秀评论员;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优秀”等次。
      董慧莉,女,1995年1月出生,2013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研究生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现就职于全球顶尖,连续四年组件全球出货量第一的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战略销售运营部门担任销售运营高级主管的职务,副经理提名。
      曹星媛,2015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学生,硕士毕业于三峡大学翻译专业,现就职于湖北宜化集团。研究生期间发表学术论文2篇,参与校级重点研究项目2项。曾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等称号,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笔译二等奖、口译优秀奖等。
      高帆,女,江苏苏州人。2016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学生,目前研究生就读于伦敦国王学院,教育学专业。本科期间曾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和“优秀毕业生”。专业排名第一,多次获得特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和专业英语八级考试。荣获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曾前往泰国参加国际义工活动,获得当地授予的“68小时国际义工证书”,参加联合国教育项目组研究,以及德国柏林参加洪堡大学夏令营。
      黄玉庭,中共党员,2017级英语(商务方向)学生。现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大学期间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在湖北省翻译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奖。研究生阶段,在中国外文局内容编辑岗实习,负责新媒体项目的策划和创意执行。除此之外,也在深圳新闻网担任舆情监测的工作。目前在欧莱雅集团的电商运营中心策划岗实习,负责高奢品牌赫莲娜的电商策划以及文案策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