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校友风采| 董慧莉:奋进不辍 未来可期

时间:2022-11-30 23:37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董慧莉,我院2013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校友。2017年考入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上海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任销售运营高级主管
细照笃行  认识自我
      在校期间,董慧莉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专业课知识的学习,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荣获学院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作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学以致用  全面发展
      与此同时,她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地提高自己,并且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担任公共学部学生会副主席,组织校内外各类活动,带领团队荣获“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称号。
努力奔跑  积极向上
      在生活方面,董慧莉是一个十分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她热爱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尤其热爱跑步。她认为奔跑是一种态度,一种永不服输、永远坚持的态度;也是一种奔向希望、坚定不移的生活方式。因此,尽管学习、工作繁忙,她依然每天坚持5km跑步训练。在奔跑的过程中,她收获了勇敢、坚持和热爱。在英国读研期间,她参加了诺丁汉Robin Hood 和曼彻斯特马拉松比赛。
认真负责 不言放弃
      2018年,董慧莉以优异的成绩结束留学生活回到上海,凭借自己本硕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专业扎实的知识背景,顺利入职中国500强企业、“出货量全球第一”的太阳能科技企业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她将跑步的态度带入到工作中,积极认真去完成每一件事,过程再苦再累也不轻言放弃,面对困难挫折,迅速调整心态,继续努力。就像她每一次参加马拉松,只要跑起来就一步不停,过程固然辛苦,但结果不会辜负努力,细品过程,也有回味无穷的甘甜。
勇于挑战  突破自我
      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到部门最年轻的高级主管,董慧莉在晶科能源就职的4年里,不断突破自我,主动接受领导交付的各类极具挑战性的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个项目。在工作中上进心强,擅于沟通交流,能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繁琐问题。工作期间,负责过欧洲、拉美、北美等多个区域业务,因突出的工作能力及对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得到领导们广泛的认可及赞扬,迅速晋升为部门高级主管。
      2022年,董慧莉代表战略销售运营部门与公司CMO参加在希腊举行的欧洲战略营销年会,并作为公司最年轻的营销代表在年会上向全球分公司做工作汇报及分享。
感恩母校 寄语学弟学妹
      董慧莉说到,“时常想起在校园里的日子,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至今难忘,学校提供的各类竞赛平台,使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也从中锻炼了学习能力,提高了沟通技巧,为如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她建议学弟学妹:首先,作为学生,最基本的学业要做好;其次,要学会规划,不能懵懵懂懂地度过大学时光,要有个方向。选择方向的时候要学会做减法,许多大学生常常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职业,那么就要想一想自己不可能做什么。大方向目标定下来,往这个方向走和努力。此外,应当多参加社会实践,补足自己的短板,锻炼与人交流的能力,开阔视野。只要朝着梦想,努力奔跑,不轻言放弃,端正态度,脚踏实地,虚心前行,总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