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浓浓校友情,悠悠校友心┃我们是奋力奔跑的外语学院校友③

时间:2022-12-01 12:05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郭云香,女,1989年8月,中共党员,2007级英语专业(国际商务方向)。硕士毕业于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现就职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外语学院,专任教师,英语语言文学讲师。具有英语专业八级,CATTI全国翻译资格证(英语三级笔译),经认证具备剑桥少儿英语口试执考考官资格,高级会展职业经理人资格。在校任职期间,曾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称号,指导学生荣获2022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竞赛二等奖。多次主持并参与教学能力大赛获校级奖项,与教学团队一起曾获广东省职业院校“超星杯”微课大赛(高职组)三等奖,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全国复赛一等奖,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广东省二等奖。主持并参与多项教改课题,会展服务类横向课题,在各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陈安琪,女,中共党员,2010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2018年6月研究生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法学专业。2018年9月至今在武汉东湖学院工作,讲师职称,主要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工作期间,参与湖北省教育厅课题和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十三五”规划课题共2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曾获“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辅导一等奖”指导教师、“争当追梦先锋,党员岗位建功”演讲比赛二等奖、武汉东湖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一等奖等荣誉称号。近三年来参编一本教材,发表学术论文8篇。
      李梦,女,199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智联招聘武汉分公司,销售经理,负责整个杭州市场。在工作中从一个职场小白一路升级打怪,不断提升自己,入职8个月之后,是公司里面最快速度升管理者的人,从教育行业到招聘行业,带领的团队多次蝉联公司的“服务之王”“全国最专业团队”“全国达人王”等称号,个人连续3年获得CEO亲自颁发的“优秀管理者”证书。本人始终铭记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厚德 明志 勤奋 笃行”的校训,坚持做正确且确定性的事情,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断开启新的篇章!
      谌俊,女,198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2016年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法学硕士。毕业后,入股苏州一家货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报关业务。为实现教育梦想,2019年,和好友携手创立托管中心,2021年正式注册贤唯恒文化传播(苏州)有限公司,担任法人、董事。用心做教育,开启大未来。作为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守护人民健康。
      王雅琴,女,1993年2月出生,2011级英语专业(国际商务与贸易方向),硕士毕业于日本广岛大学教育学研究科,实用主义者,曾参与组织过日本中国地区教育学学会,实地拜访过日本各色小初高学校,现就职于东莞市众美中学,高三教师。具有英语CET-4,CET-6,TEM4,TOEIC;日语N1N2等证书。作为兴趣爱好,曾参与过上海某公司的兼职编译工作,给北京某艺人团队供过稿,也为深圳某音乐制作公司作过词,平时喜欢唱歌跳舞配音钢琴小提琴等娱乐活动,信奉“活在当下”,把握生命的每一天。
      周珺,女,1991年10月出生,2011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口译硕士,正面管教学校讲师,担任过一家深圳头马双语演讲俱乐部的主席,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相关工作,现就职于深圳市红岭实验小学。自主设计过一套自然拼读课,从0到1全程参与了一套AI英语口语课程的研发,创编过20多首英文儿歌的主旋律和歌词。擅长英语正音、英语课本剧配音。
      何明,男,1993年4月出生,2011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开发工程师。在工作中多次绩效为优,具有一定的领导力,技术能力优秀。主开发的APP功能深受客户好评,公司也处于行业中上游水平。工作期间获取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高级软考证明等证书。
      程佳,女,1991年12月生于湖北咸宁,12级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现就职于江汉区振兴路小学。在工作中荣为“教学常规优秀组”、“优秀备课组”、“教学质量优胜组”的核心成员。个人曾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教育叙事比赛二等奖”、“硬笔字比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赵夕漫,女,199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级英语专业(国际商务方向)。硕士毕业于香港教育大学,教育研究专业。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交换生。曾先后就职于深圳市某“广东省一级学校”和某深圳市重点中学,担任过高中部、初中部和国际部英语教师、班主任。在工作中曾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称号。多次参与市、区和校内青年教师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目前从事互联网行业。
      江密,女,中共党员,2013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学生,现就职于武汉九星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外贸经理。毕业至今从事过阿里巴巴国际站国际销售业务和多个跨境电商平台的国际销售业务,对于外贸行业了解深入,操作熟练,工作中做到游刃有余。
      杨黎,女,中共党员,2017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学生,研究生就读于武汉工程大学,翻译专业。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甲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党员督察团“积极分子、华中区跆拳道比赛个人第二名与团体第三名“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研究生期间获二等学业奖学金、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二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比赛省级一等奖。
      张懿,女,199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8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服务于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人民政府,应急办工作人员,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参与基层工作中,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服从乡党委、政府的安排,发挥青年志愿者精神,努力做到真真切切的“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