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浓浓校友情,悠悠校友心┃我们是奋力奔跑的外语学院校友④

时间:2022-12-01 12:23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唐旭东,中共党员,1994年4月出生,2013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要负责军民融合、兴边富民、项目审批、党建及单位防疫等工作。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发改系统先进个人”。工作中,他积极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帮扶、疫情防疫等工作,并在2020年中印边境发生对峙事件以来,积极协调对接军方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协调。
      李彩,女,199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2010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襄阳市第二十七中学,二级教师。在工作中曾荣获“十大青年标兵”、“优秀教师”和“学生最喜爱教师”等称号。多次参与初中好课堂,原创试题大赛和各类演讲征文比赛。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活动获得“师德演讲”区二等奖,“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优秀奖,第五届湖北省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普通话大赛区三等奖。参与十二五规划立项课题XYJK15135并顺利结题。
      陈沙沙,女,199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3级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现就职于湖北香江电器(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任外贸业务主任,负责根据部门战略规划,与客户沟通联系,有效达成个人及团队销售指标;同时协助、配合上级领导做好部门管理工作。从业5年来,多次参加香港展、广交会等贸易展会,完成客人OEM、ODM项目30余项,年度业绩达3000多万美金。曾被评为“优秀员工”。
      石紫薇,女,1999年2月出生,2016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大冶市聚龙外国语学校,小学英语教师。曾就职于新东方在线武汉基地。担任过校招面试官,高中英语辅导老师,初中英语学段负责人(管理半径100人)。与新东方董宇辉老师搭班进行双师大班教学工作。带班学员人数超过4000+。续班率NO.1。曾获新东方“王者之师”奖,圆桌会议最佳新秀管理者奖。
     江云,女, 1994 年 4 月出生, 2012 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 曾就职于瑞思学科英语,就职期间学术和管理两条线并行。在学术上获得瑞思全国教师大赛“金苹果“奖项并担任总部教师培训师。在管理上管理单校的学术团队并且带领团队获得 2019 年全武汉市升学率第一名。目前自主创业,主攻英语原版教材的学习,生源和教师团队稳定。
      郭铭惠,女,中共党员,2017级英语(商务方向)专业,硕士就读于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读研期间获得学业二等奖学金、第十一届导航杯暨武汉大学第四届“观世界·论中国”大学生论坛二等奖、第十一届导航杯-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赛校际决赛优秀奖、学院抗疫微思政课三等奖。
      陈洁,女,199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级英语(商务方向),现就就职于三赢科技有限公司,担任DQE设计品质部门主管一职,在工作中荣获“优秀员工”称号,顺利将20个新案子由试产转入量产阶段,带领团队开发None-A市场,微软,Meta,华硕,惠普,谷歌,年营业额高达数亿人民币。
      蓝永利,男,1997年10月出生,2016级英语专业,现就职于深圳某证券公司,从事互联网运营工作。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拥有英语专四、专八和剑桥商务英语等级证书。曾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省决赛二等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决赛三等奖、第24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一等奖。毕业论文获评院级优秀论文。
      李洁,女,2015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硕士就读于湖北大学学科英语专业。具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英语专业八级。本科毕业后曾担任中学英语老师,能执行教学常规,落实备课,并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受到家长和同事的一致好评,荣获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苏奂伦,女,199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销售代表,销售业绩突出,深受领导信任。主要负责东南亚地区的客户开发及维护。
      张舒,女,199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现就职于武汉市七里中学,二级教师。2019年获汉阳区中学英语优质课比赛二等奖。2022年在汉阳区中学英语学科教学研究活动中,主讲区教学研讨示范课。
      所谓经历,就是成长。保持学习,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保持对自我清醒的认知,面向自己喜欢的地方坚定前行,那定会是一路向阳!
      朱洺,男,200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8级英语专业(商务方向),2022年考取武汉工程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本科期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良好,荣获“国家奖学金”、“甲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曾荣获“全国口译大赛南部赛区大区赛优秀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级复赛三等奖”、“全国口译大赛湖北赛区复赛三等奖”、“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决赛二等奖”、“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三等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