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生在湖北省第二十三届外语翻译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7-06-22 16: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春英)近日,湖北省第二十三届外语翻译大赛结果揭晓,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共37名同学在初赛中获奖,13名同学在决赛中获奖。详情如下:


 

 
湖北省第二十三届外语翻译大赛是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能力培训与评估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强化全民外语教育素质,提高外语交流水平,促进湖北经济发展和国际交流,营造深层次对外开放的软环境,培养、储备“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所急需的高素质外语翻译人才。本项大赛历时30年,参赛者逾20多万人,是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
 
 
公共学部 教务处
2017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