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在2017年华中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22 16: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丁勇)由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华中农业大学共同举办的2017年第十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近日公布。作为此次我院唯一参赛队的杨迎凯、周彧丞、徐维港三位同学喜获三等奖。
       第十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于2017年5月1--3日举行。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并由华中农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竞赛组委会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华中农业大学的高校数学建模协会组成。
       本次竞赛是面向华中地区和全国大学生的课外学科性科技创新活动,竞赛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方法的改革,同时也是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准备,为后续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优秀数模人才。


 
公共学部数学教研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