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26 09:37来源:未知 作者:陈平香 点击:
       2019年4月12日至14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地区总决赛在汕头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公共学部英语教研室陈平香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六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共学部英语专业16级高帆、程露茜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前,我院两位选手积极查阅并收集相关文献资料,反复练习历年辩题,提升了协调合作能力和彼此间的默契度。 比赛中,每一轮结束,高帆和程露茜都会认真听取评委的点评,总结经验,在面对强劲对手时,两位同学沉着应对,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为我院英语辩论队的成长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办。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始创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历经22年的不懈努力和品牌积淀,已经发展成一项具有权威性、高规格、大规模的赛事活动。大赛的专业权威性已被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和在校大学生广泛认可,产生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