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公共学部成功举办2019届英语专业优秀毕业论文公开答辩

时间:2019-06-19 16:10来源:未知 作者:卢潇 点击:
       6月12日下午14:00,公共学部2019届英语专业优秀毕业论文公开答辩会在3109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答辩的领导有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副主任李春英,辅导员李肖丹,担任评委的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刘微、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温偲睿、英语教研室李丹、吴丹、郑秀娟。此次答辩由副主任李春英主持。
       15级1班李洁、李巧巧,2班曹星瑗、任虹霖这四位同学结合PPT阐述了自己论文的文献综述、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评委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
       接下来由温偲睿老师公布四位学生的成绩,对她们的论文给予肯定,并就她们的毕业论文给出指导性意见,15级英语02班的曹星瑗、任虹霖两位同学的论文荣获院级优秀毕业论文。
       大会结束时,陈世清主任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低年级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一届比一届优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