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成功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校选赛

时间:2021-10-13 16:19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胡慧、熊小燕)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选赛,在教务部与智网中心大力支持下,分别于2021年9月25日、10月10日在学校机房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外语学院举办,来自全校不同专业共95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9月25日阅读比赛现场

10月10日写作比赛现场
      10月20日中午,阅读、写作大赛颁奖典礼在1319教室隆重举行。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致辞。温院长肯定了参赛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希望。她强调“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与上半年已经举办的演讲、辩论赛,共同构成“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唯一一个英语类竞赛。她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学、用赛检验,在不断迎接人生挑战中收获成长。
       颁奖典礼中,参与颁奖的其他嘉宾还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平香老师,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吴丹老师,副主任桂文娟老师,外语学院英语教师胡慧老师和熊小燕老师。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