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公共学部开展“助学、筑梦、铸人”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6-21 11: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3月8日下午2:30在公共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3302)召开“助学、筑梦、铸人”学生座谈会,公共学部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万垠、助学金评选小组副组长、受助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助学金评选制度及流程、助学金使用情况、获得助学金后对你的思想和生活有什么影响和改变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座谈,并总结交流了学部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明确提出要树立并践行资助育人理念,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健康开展。
       会上,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之下克服困难,顺利进入大学并在校园里健康成长的经历,分享了他们对国家、学院给予他们支持与帮助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他们的自强奋发之心、感恩回馈之情、为国奉献之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