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万豪国际集团杨骏先生做客我院邮电大讲堂

时间:2021-09-29 20:08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温偲睿)2021年9月29日下午14:30,外语学院诚邀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华中区负责人杨骏先生做客邮电大讲堂,带来一场题为“视界,更是世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讲座。外语学院专职专任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主持。
       讲座开始前,首先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学院院长冯兵教授为杨骏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对杨骏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讲座中,杨先生结合自己30年的工作经历,围绕当下学习英语的现实意义,解读了企业对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人才需求标准,并为英语专业同学们的职业多样化发展做了分析和展望。他还指导同学们在校期间如何提升自己从而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素养,培养相关软技能。
       讲座结束后,杨骏先生与在场的毕业生们进一步交流,详细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关怀培养人才的独特举措,表示欢迎同学们到万豪集团实习、工作,走出职业生涯第一步。
主讲人简介:  
        杨骏,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副会长、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饭店协会绿色饭店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北商贸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兼任国内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
       1992年进入国际酒店行业,近30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历任企业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市场营销总监,副总经理及总经理职务。现专职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合作项目的推广与运营,致力于推动旅游企业与高校的产教融合与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