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喜报!外语学院获批一项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时间:2021-11-12 08:11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9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获批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20项,其中外语学院雷喆主持、桂文娟老师指导的《错误分析理论视角下大学英语四级翻译语言错误研究》获批湖北省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我院自2013年以来坚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旨在探索并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倡导以学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使其尽早接触工程项目与社会实践、参与科研训练,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我院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的应用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外语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项目实施的指导、管理等各项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