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学院督导中心到外语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21-11-17 17:39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潘凡)2021年11月16日下午2:00督导中心范汉忠主任、刘少文院长、郭平督导、胡安平督导、陈杰督导和付奇老师一行到外语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教学督导潘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平香和办公室主任李肖丹等五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教学工作中五个方面:1.制度建设2.教学文件3.实践教学环节4.教研室活动5.作业布置及批改。
       首先,督导们重点检查了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及各项教学材料:包括教师教案、讲稿、教学日历、作业量及批改等情况。外语学院大部分教师教学材料充实、详细记录了学生平时出勤、作业、回答问题等情况,且作业量饱满,与教学日历高度一致。
       实践教学环节的检查做到了两覆盖:一是实践教学课程全覆盖;二是实践课程任课老师全覆盖。经检查,外语学院的所有实践教学的课前建设与组织充分,具备详细的教学大纲、教案等文件;实践教学中有具体的计划安排、指导过程痕迹等;实践课程的考核方式合理,标准明确。
       除此以外,几位督导对学院教学制度建设、教研活动记录也进行了检查,指出不足并给予了指导。此次检查, 加强了教学监督, 严格了教学管理, 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外语学院将按照督导中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环节的管理,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实践与专业相结合,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