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奋进新时代 运动正青春|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摄影大赛等你来show

时间:2018-10-23 22: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凸显运动会场上场下精彩亮点,展现学院师生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以摄影的形式展示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理解和热爱,现决定举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奋进新时代 运动正青春”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摄影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奋进新时代 运动正青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三、大赛时间

2018年10月19日—运动会比赛第二天上午十点(运动会将于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根据天气情况确定具体召开日期)

四、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五、作品内容

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前期训练备赛、彩排、开幕式和比赛期间拍摄的各类数码照片。

竞技风采:包括运动会前期训练备赛及现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精神风貌:包括运动会开幕式、啦啦队鼓励加油等;

感动瞬间:包括后勤服务、指导互助、志愿服务等;

轻松一刻:赛场花絮。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使用手机、相机拍摄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作品大小不低于3M,统一用JPEG格式。

2.参赛作品可作适当调整(可剪裁与调整亮度与对比度),但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交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3.参赛作品均应配有题目,注明所属部门、专业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并用简洁的文字对作品加以说明(50字左右)。

4.作品内容要突出多样性,每名参赛者提交单幅作品不超过4件,组照作品每件不得少于3张、不得多于6张。作品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5.对于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如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本次大赛解释权属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大赛通知之所有规定。

七、奖励办法

主办方将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作品将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展示。

八、投稿途径

请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3030278798@qq.com ,教职工以“部门+姓名”命名;学生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87195200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9日



让我们一起重温下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摄影,以光为笔,以影为墨;寓情于景,感悟于心。
 
它是发现“真”的一种方法,是传承“善”的一种途径,是赞颂“美”的一种艺术。
 
摄影可以定格瞬间成为永远,可以雕刻时光延伸流传。运动会中总有震撼心灵的画面,让我们继续用眼睛寻找,用镜头发现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感动的瞬间吧!
 
 
期待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