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以光为笔 以影为墨|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邀你一起发现美

时间:2018-10-23 23: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人文素养,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党委宣传部决定举办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

一、主题

身边·印象

透过镜头,关注学院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日常状态,寻找平凡真实、简单质朴的美好细节和感人瞬间。捕捉光和影,寻找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视角展现自然景色、校园建筑、教育教学、文体活动、科技竞赛、新生军训、社会实践等校园之美。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的征稿对象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18年9月26日至2018年10月26日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使用手机、相机拍摄不限,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作品大小不低于3M。

2.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围绕主题,内容健康向上、生动活泼。

3.参赛作品均应配有题目,注明所属部门、专业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并用简洁的文字对作品加以解读(50字左右)。

4.参赛作品可作适当调整,但不能改变现实原貌(照片可剪裁与调整亮度与对比度,不能进行其它数码暗房技术处理即PS处理),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通过合成、拼接以及其它影响作品真实性的手段制作的照片不予参选。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交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5.参赛作品统一用JPEG格式。每名参赛者提交单幅作品不超过4件,组照作品每件不得少于3张、不得多于6张。作品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6.对于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如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支付报酬。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8.本次大赛解释权属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大赛通知之所有规定。

五、奖励办法

主办方将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以上奖项均有物质奖励,并由党委宣传部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作品将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展示,并在校园进行展览,供广大师生参观。

六、投稿途径

请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030278798@qq.com,教职工以“部门+姓名”命名;学生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87195200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25日

 

让我们一起重温下首届校园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一等奖

 

陈蒙
13级动画01班
《不落的红旗》



张升
16级光信01班
《等》


二等奖


刘津良
15级化工02班
《落樱缤纷》


李娟
15级视传02班
《同舟结》


张升
16级光信01班
《奔跑》


李艺
14级环艺02班
《叠翠湖畔》


三等奖


王婷
14级视传02班
《我眼里的你的笑》


花颖
16级视传01班
《生活》



花颖
16级视传01班

《拔河赛》



张敏
16级视传01班
《契合》


王家欣
  14级环艺04班
《启程》


优秀奖

李英杰
13级高材01班

«陪伴»


朱星宇
14级化工02班
《秋》


林宇轩
15级动画01班
《校园之秋》


贾晨颢
14级环艺02班
《朗日》


贾晨颢
14级环艺02班
《玉》


摄影,以光为笔,以影为墨;寓情于景,感悟于心。

它是发现“真”的一种方法,是传承“善”的一种途径,是赞颂“美”的一种艺术。

摄影可以定格瞬间成为永远,可以雕刻时光延伸流传,可以予人黑暗中光明、寒冬中温暖、雨夜中晴天。

生活中每时每刻都有震撼心灵的画面,让我们继续用眼睛寻找,用镜头发现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感动的瞬间吧!

 

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师生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