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邓雅婷:灼灼青春 不负韶华

时间:2018-11-30 11: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曾云云 徐晴丽)邓雅婷,中共预备党员,公共学部2016级英语01班团支部书记,公共学部团总支副书记。曾获得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乙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助理”等多项荣誉称号。2018年11月,荣获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珍惜时间 脚踏实地

       邓雅婷深知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不让父母、老师为自己操心,因此,她每年都会给自己设定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她说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别人出去玩或是玩手机的时间,她都在努力学习,有时为了复习当天所学的知识甚至学习到深夜。付出终有回报,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2017-2018学年中,她的专业成绩 87.7分,综测排名专业第一。此外,她在大二就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在湖北省第二十四届翻译大赛中她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赋有梦想 追求上进

       邓雅婷在思想上追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时刻提醒自己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关心和了解时政新闻,促使自己紧跟时代脚步,丰富自己的知识阅历,同时注重培养自己的责任心和民族荣誉感,如今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勇于尝试 崇尚奋斗

       邓雅婷是一个乐于尝试的人,大学四年美好而珍贵,她尽可能从各个方面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她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带动全班同学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她加入学部学生会,担任公共学部团总支副书记,组织同学们开展晨读、去养老院看望老人等诸多活动。这些活动从开展到实施,她付出了许多,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大学期间,她个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助理”等多项荣誉。她所带领的班级团支部也多次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邓雅婷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她说只要坚定信念,就一定会有被回应的一天。她用行动实践着自己的信念,最终也收到了生活美好的反馈。
 










       灼灼青春,不负韶华,不甘平庸,崇尚奋斗。青春,唯有努力,才能不辜负这最美好的年华。邓雅婷在她的大学生活中选择了奋斗,必会收获一段无悔的青春年华。
 


【班主任谭桑老师点评】

       邓雅婷同学作为学生党员、公共学部团总支副书记,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各项奖学金;做事踏实稳重,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平时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