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毕业生就业困难精准帮扶座谈会

时间:2018-12-01 13: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中午,我学部3302举办了2015级毕业生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座谈会。毕业年级辅导员万垠老师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万老师分析了当前大环境下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阐述了考研、找工作并不冲突。同学们也就自身情况谈及了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申明已经准备找工作了也有部分就业意向单位。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提供了针对性建议和指导,要求大家把握好可以利用的资源来积极发现就业机会。并且,大家也可以随时保持与学部老师联系,将自己就业状况及时反馈,以便学部能够进行更为准确的追踪和把握。

 
       通过召开座谈会,能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为个性化就业指导奠定基础,有助于实现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