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四二一”之晨炼活动纪实

时间:2019-03-29 19: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健康积极的氛围,公共学部于3月26日正式启动了本学期晨炼活动。清晨7:00,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老师、辅导员万垠老师的带领下,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8级全体同学聚集在学院大操场,开展活动。
       万垠老师带领同学们跑步热身;热身后,同学们领取了不同的体育锻炼器材,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转呼啦圈……活动项目丰富多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后,心情变好了,人也更有精神了。热爱运动,勤锻炼,我们才能拥有健康的体魄,享受更好的生活。
       学部计划组织晨练每周两到三次,促进锻炼习惯的形成。公共学部的学子们,让我们一起加油,持之以恒,练出健康体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