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开展2019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1 19: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10日下午6:30,公共学部在3101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主讲,学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徐章副书记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大学生活与成长、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以实际行动去争取早日入党、入党程序与基本要求、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和自传等内容给全体新生作了精彩、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讲座。讲座最后,她组织新生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她要求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服务人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