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8 09: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深新生对专业培养方案的认知及自身专业发展的了解,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感,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快速融入新环境,更好规划自己四年大学生涯,9月17日下午,公共学部组织全体英语专业新生在3207教室开展了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活动由2019级年级组长张婷婷主持。
        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温偲睿作为主讲人,为新生详细地讲解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发展方向、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技能证书、专业今后的就业前景等,让学生们对本专业有了全面的认识,接纳并认同所学专业。她鼓励新生广泛地提高自己的学习面,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谈判能力、人际关系能力,期望同学们四年后不要有所遗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