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开展“以你之名,感你之心”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6 15: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素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人格,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传递感恩之心,2019年5月25日,公共学部心理委员会开展了“以你之名,感你之心”为主题的心理教育活动,用笔记录浓浓的感恩之情,以写卡片这最为简单的方式传递最为真挚的感情。
       这些卡片中有对父母的暖意问候、有对老师的敬重感恩、也有对朋友的诚挚祝福,教育我们懂得感恩: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感恩老师,因为他们给了我无穷的知识;感恩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感恩周遭的一切,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
       漫长的人生路途,总会遇到难忘的人、经历难忘的事,以最为质朴的方式描述温暖和力量,以最为简单的方式表达感恩,传递感恩和希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