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外语学院2020级新生

时间:2020-10-09 13: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齐君)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精准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2020年10月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团委书记李晶晶在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党总支书记陈世清、党总支副书记齐君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陪同下,前往外语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你的家是什么地方的?在这里吃住习惯吗?有没有什么困难......”每来到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会对学生们嘘寒问暖,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院领导和新生们亲切交谈,满室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愉快,学生们都十分激动和欣喜,纷纷主动介绍自己的情况。
        院领导在关心、关注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时,也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融入新的环境,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能继续发扬外语学院的优良学风,乘风破浪,成长成才。同学们均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新的人生征程,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不负韶华,开拓进取,超越自我,筑梦外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