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在校生返校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0-09-15 16: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2020年8月31日-9月6日,金秋九月,秋光旖旎,我院在校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回到了校园的怀抱。外语学院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精准防控,严格责任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实现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安全的目标。
         根据《2020年秋季学期在校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学生在返校前14天需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实上报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填写返校申请,经二级学院审批后统一发放返校通知书。外语学院成立了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并提前线上征集返校工作志愿者,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等共计54人参与了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在办公室和体育馆协助办理注册报到手续,防疫物资发放以及行李搬运等相关工作。此期间我院还顺利完成了21名专升本插班生的报到和宿舍入住手续,以及12间一层女生宿舍整建制搬迁工作。
        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学生的返校工作。9月6日,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世清,院长李春英,副书记齐君,以及学工办主任卢启慧和辅导员龙韵泽一起前往宿舍看望学生,对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学生们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打扫,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制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校生返校工作结束后,我院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加强安全管控及防疫知识宣传,学生们在班级魔方小程序上进行早中晚三次健康打卡,如有异常及时上报班主任及辅导员。返校工作的结束标志着“开学模式”的正式开启,阔别校园九个月之久的同学们也如愿安全“回家”,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