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07 09: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在第29个消防主题宣传月来临之际,外语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17:50在三教3601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秋高气爽,勿忘消防”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东新大队佛祖岭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吴江凯同志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老师、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外语学院辅导员龙韵泽老师,以及外语学院150余名同学。
        讲座中,吴江凯同志首先给大家讲了一些消防安全常识,比如灭火的基本方法、校园火灾的典型案例及其基本特点、校园火灾的基本隐患等,让大家对火灾发生的原因和简单的灭火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次,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报火警的基本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有校园火灾和家庭火灾的预防和应急方案,他生动有趣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更增强了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最后,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老师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对全体同学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提高消防安全警惕性,共同推进平安宿舍、平安校园的建设。
       通过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很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的知识,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的消防安全警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