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风采展示会

时间:2020-10-22 16: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 为激励先进、发挥优秀班级和学生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方法》、《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奖励办法》的要求,外语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12:30在一教1101举办国家奖学金、优良学风班和三好学生标兵公开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世清、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齐君、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外语学院辅导员龙韵泽、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京京以及党员代表董杰,外语学院19级和20级全体同学现场观摩。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复审,外语学院共有17名同学和班级代表参与本次风采展示。首先开始的是国家奖学金展示,4位候选人从过去成就和未来展望两个方面进行展示,介绍了自己过去几年里的学习、工作经历、获得的荣誉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紧接着进行的是“优良学风班”展示,各班班长展示了各自班级在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良好表现以及获得的荣誉,精彩地展现了参评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班级风采。最后进行的是外语学院“三好学生标兵”展示,参评同学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学习成绩、思想政治、学生工作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参评优势。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随后,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世清主任致辞,对以上同学的优秀表现表达了强烈的赞许,希望大家都能像这些优秀学生代表学习,不辜负大学四年的时光、不辜负自己。答辩会最后,由学生工作部李京京老师点评总结,表达了对答辩同学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在今天的答辩会中有所学习、有所收获,在外语学院的大舞台上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继续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至此,本次风采展示会圆满成功。
     参与本次风采展示的是外语学院在学术、志愿服务、励志自强、科研竞赛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生代表,通过本次风采展示会,他们把自勉奋斗,勇立潮头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在全体学生中传递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