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1-04-28 16: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2021年4月26日早7点,外语学院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副书记齐君、全体辅导员、18-20级学生到场。
       庄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考研学子、优秀党员17英语02班黄玉庭做国旗下的讲话,分享她的考研学习经验;学生代表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对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进行宣讲;紧接着,齐君副书记再次对全体同学宣读洪山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强调防电诈注意事项,最后,李春英书记专门就五一各项安全教育注意事项着重强调,要求全体同学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受国旗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先辈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奋斗精神,在革命先辈的足迹上继续奋斗,在红色精神的指引下向着新时代坚定迈出前进的步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