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18 09: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启慧 摄影 张德鑫 柳絮)6月17日上午,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外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春英,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党总支副书记齐君,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主持。

       外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春英致辞。她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二是要培养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三是要用良知选择人生;四是要用勇气应对困难和挫折。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向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授位,行拨穗礼。

      外语学院副书记齐君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普通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院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关于授予杨黎等3名同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和《关于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外语学院副书记齐君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平香、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吴丹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教师代表龙韵泽老师发言。他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能够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坚持青春的梦想,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

      毕业生代表17级英语02班黄玉庭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是他们用师德和爱心让学生们得到了远比书本知识更宝贵的信念;再一次感谢父母,是父母一如既往的支持才让自己在人生道路上充满了朝气;再一次感谢美丽的校园,她的静穆、祥和记载了所有学生的奋斗与成长。

     19级英语01班熊凡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最衷心的祝福,祝福学长学姐们带着学术的智慧和生活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四载寒窗,初心不忘,砥砺前行,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怀着对母校的不舍情,带着师长的期许和深深的祝福,秉承“厚德 明志 勤奋 笃行”的校训,迈向新的人生征程,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