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04 10: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沙沙)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如期举行。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外语学院于2021年6月3日中午12:30在一教1307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团总支书记卢启慧,以及外语学院学生代表,会议由卢启慧老师主持。
      首先由齐君副书记向学生提出了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接着由卢启慧老师详细介绍大赛的细则,大赛的进行模式以及参赛队伍的标准,除此之外还为我们展示了历年来湖北省参与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所获得的的荣誉,不断激励我们勇于创新,积极参赛。紧接着,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老师讲述此次大赛的举办意义,动员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以此获得更多的体验以及收获。她着重强调参赛队伍的构成要求以及对于参赛队伍中指导老师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提高参赛的严谨性与认真程度。最后,由卢启慧老师总结陈词,她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大赛,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各位同学对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坚定了参与大赛的信心,衷心祝愿外院学子能在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大放异彩,收获掌声与荣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